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正文
书声琅琅,少年向上!八月“月度好声音”获奖名单来啦
2020-09-16 09:2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走过夏日,迎来初秋。在这个美丽的开学季,我们又迎来了最新的20位“月度好声音”获得者。“读红色经典 做强国少年”微朗读活动自上线以来,点击量已逾四十万,获得了广大青少年的热情响应。8月活动组共收到来自四百多所中小学的,上万位青少年的朗读作品,并从中择优选出100位进入入围名单。他们用琅琅书声,展现青少年朝气蓬勃的青春面貌,用激情诵读将红色种子深埋心底。8月“月度好声音”点赞活动,共持续5天,累计有效票数超370万。让我们来看看是哪二十位小朋友从数万名小朋友中脱颖而出,成为“月度好声音”的获得者吧!

活动仍在继续,希望热爱文字、勤于思考的你(6-18周岁中小学生)踊跃投稿,做小小朗读者!活动截止日期为12月31日,每月遴选优秀作品进行专栏展示并开展网络投票活动,参与“月度好声音”“年度好声音”的角逐,获奖者将会获得相应的证书和奖励。“年度好声音”还有机会参与“读红色经典做强国少年”献礼篇录制,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专栏推出。还在等什么,快来参与吧,期待你成为9月份的“月度好声音”!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