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文明中国•2019”地方文明网优秀项目揭晓 江苏文明网喜提两项大奖
2020-01-21 17:51: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作者:张翔 吴旻玥 曾雪琦  

1月21日,由中国文明网举办的“文明中国•2019”地方文明网优秀项目揭晓,江苏文明网荣获2019年度“优秀地方文明网站”。同时,由江苏文明网联合中国江苏网策划推出的品牌栏目——“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系列访谈”荣获2019年度“地方文明网优秀品牌栏目”。

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根据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关于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自2018年11月起,江苏文明网搭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系列访谈”专题、制作访谈H5系列产品、录制访谈视频、制作视频海报、策划原创微信。来自全省15家试点地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陆续走进直播间跟广大网友面对面交流,借助新媒体融合传播优势,充分展现各地开展文明实践活动的有效做法和鲜活经验,实践活动带来的新气象、新成效,更好引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深入开展,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除了继续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宣传工作,2019年,江苏文明网还推出了“江苏典型人物展示平台”“我们的节日系列专题”“24节气系列专题”“江苏好人榜新版专题”“清明网上祭英烈”“第四届志交会”“第七届江苏省道德模范”“七彩的夏日”“江苏省文明家庭评选”“江苏文明校园竞晒”等主题策划,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篇篇感人的故事,一场场精彩的活动,73个专题策划凝聚满满正能量。

江苏文明网是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主办, 中国江苏网运维的江苏省级宣传思想战线和精神文明建设系统的门户网站。2020年,江苏文明网将继续探索创新,力求以更丰富的内容,更生动的形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构筑道德风尚建设高地注入强大的精神力量。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