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省军区首长机关接力二十六载传承敬老美德
2020-01-22 08:35:00  来源:新华日报  

21日,春节临近,省军区司令员张黎鸿、副政委苏林波等专程前往位于南京市鼓楼区挹华里小区13号的湖南路养老中心看望慰问老人们。

张黎鸿代表省军区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医疗保障情况和实际困难。

养老中心现有26位老人,平均年龄高达82岁。侯义良老人在养老中心生活时间最长,达14年,看到身穿军装的军人就像见到亲人一样开心。自1995年以来,省军区首长机关就把为养老中心老人送温暖、献爱心,当作党和军队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当作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经常在节假日登门看望老人,并派出官兵和湖南路街道女子民兵连民兵上门打扫卫生,照顾老人起居,帮助老人们安度晚年。这些年,省军区首长一任接一任,尊老孝老的好传统也传了一年又一年,一传就是二十六载,以此带动在全社会营造尊老敬老的好风尚。

(李弘非 邱殿强 陈月飞)

责编:吴旻玥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