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扬州维扬开发区“暖企”政策助力复工复产
2020-02-10 08:52: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7日,扬州维扬开发区在该市园区中率先颁布5条“暖企”政策包,包括搭建银企绿色服务通道、争取金融特色政策支持、减免中小企业房租、加强财政奖助以及优化网格化服务机制等。

针对防疫期间减少人与人接触,维扬经济开发区联系了银行推出线上金融服务。中小企业资金压力大,维扬经济开发区又联系金融机构出台了特色金融政策。对于利用国有资产的厂房,他们通过减免房租,给企业真金白银的实惠。防控物资是最大难题,这次通过财政奖助,鼓励防控物资生产企业扩大产能,为全社会防控和企业复工多出力。

“开发区颁布的政策真是及时雨,让我们企业更有信心渡过当下难关。”在维扬开发区创业园,一家企业负责人介绍,粗略估算了一下,通过减免房租一项,就能为企业免去几万元的成本。目前,开发区企业将在确保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尽早恢复生产。 (李 源)

责编:王逸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