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春天会来 樱花会开”公益活动第三批物资发往武汉
2020-02-29 10:04: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2月28日下午4点30分,3辆崭新的负压式救护车从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缓缓开出,驶往武汉。这是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与共青团江苏省委联合发起的“春天会来,樱花会开”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公益行动发往湖北的第三批物资。

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和中国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为每一辆车挂上“红盖头”,把来自各爱心单位、捐款人写给前方“白衣战士”的信放在车上,请司机师傅把大家的祝福带到武汉。

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9000多位职工自发捐款,累计捐款超过110万元。3辆负压救护车,其中一辆便是由中国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的捐款购买的。该行还捐赠50箱免洗手消毒凝胶,这次也随车一起发往武汉。

截至28日下午6点,“春天会来,樱花会开”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公益行动线上线下共收到善款1981587.15元,目前已采购三批物资总计价值1365910元。 (刘 霞)

责编:王逸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