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江苏援湖北前方指挥部与黄石市一同看望慰问援鄂医疗队女队员
2020-03-09 09:08: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江苏省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前方指挥部与黄石市联合看望慰问江苏援黄石医疗队女队员。3月8日上午,江苏省副省长、省支援湖北前方指挥部总指挥惠建林与黄石市委书记董卫民等到医疗队住地,向部分轮休女队员送上鲜花,向奋战在援鄂第一线的巾帼白衣战士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我省援鄂2800多位医务人员中,三分之二是女性。8日下午,省前方指挥部在黄石召开座谈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的节日问候,送上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向女性医务工作者代表详细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听取她们的意见建议。前方指挥部对我省援鄂女医疗队员的政治觉悟、大局意识、职业素养和过硬作风给予高度评价,感谢大家为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奋斗奉献,继续加大医疗救治和疫情防控工作力度,加强自我防护,严守队伍纪律,在抗击疫情一线绽放更加夺目的光彩,争取早日平安凯旋。

此前,前方指挥部还于3月7日前往武汉,当晚在江苏援武汉医疗队住地看望部分女队员代表,为她们送上节日祝福。

(胡安静 万程鹏 蔡蕴琦 陈月飞)

责编:王逸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