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南京江东门纪念馆清明小长假接待1.6万观众
2020-04-07 08:15:00  来源:扬子晚报  

“各位观众,请沿围栏排队,出示手机中预约成功信息界面!”“手持身份证或二维码,有序进入场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自3月21日恢复开放,实行实名预约免费参观,为期三天的清明假期,馆内经受了清明展区预约观众名额上限饱和运行下的考验,3天共有16131人次观众实名预约进馆参观。

纪念馆周密制定“防疫+预约”模式预案,清明期间观众实名预约参观秩序井然。

清明期间,馆内每天有纪念馆馆员、安保、物业等320人在岗,紫金草学雷锋志愿者70人前来进行志愿服务。

纪念馆客服人员每隔15分钟,就对预检口围栏等观众频繁触碰的区域进行消毒。保洁员每天巡馆消毒至少7次。展区内,围栏、楼梯把手、电梯扶手等观众接触较多的地方都是重点消毒的地方。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张艳

责编:张理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