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比学赶超氛围浓厚 南京江北新区党员冬训线上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2020-04-08 0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汤倞锦 记者 丁小玲)4月3日,南京江北新区党工委宣传和统战部联合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江苏文明网组织开展的“2019-2020年度基层党员冬训线上知识竞赛”圆满结束。为期五天的线上知识竞赛,吸引了新区范围内的两万多名党员积极参与。

机关党员积极参与答题

此次线上知识竞赛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十四届九次会议精神、党史和新中国史、党的农村基层组织建设6个方面。所有参赛者通过“南京江北新区”微信公众号参与答题。

志愿者助力老党员冬训线上学习

据介绍,本次线上竞赛活动精心策划组织,在南京江北新区基层党员中引发一股参与热潮。记者了解到,新区部分街道在发现有些老党员无法参与线上答题时,专门安排志愿者上门帮助他们完成此次冬训学习和答题。

南京市九龙小学的一名党员在认真答题

“在疫情期间,用线上知识竞赛的方式学习党建知识尤为合适,很新颖,既轻松又生动。”南京市九龙小学的一名老党员说。她告诉记者,在投身防疫工作的同时,用理论知识“充电加能”,通过线上竞赛“展现成果”,大家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并让党员们对党建知识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也更明确了作为党员自身担负的职责,从而更好地为新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晒出答题成绩,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特殊时期,特殊方法。南京江北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期间,用这种方式学习党建知识尤为合适,广大基层党员在投身防疫工作的同时,能够用理论知识“充电加能”,做到疫情防控和党员冬训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责编:王逸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