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江苏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交流活动在盐城建湖举行
2020-05-01 20:15: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向道德模范致敬,向身边好人学习。4月30日晚,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美德基金会主办,盐城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和建湖县委、县政府共同承办的“最美水乡·厚德建湖”江苏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交流活动在建湖县融媒体中心举行。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葛莱,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晓丹,建湖县委书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陈平,与道德模范代表孙长忠、建湖援鄂医疗队队长李红苗共同揭晓4月份“江苏好人”和“新时代江苏好少年”榜单。

活动现场,一个个感人事迹传递了人性的温暖,让现场观众被满满的爱和正能量包围。

诗朗诵《同舟共济战疫情》

情景剧《老师妈妈》

情景剧《崇德向善的祖孙二人》

通过道德模范事迹展播、文艺节目表演、人物访谈、赠送“道德传家宝”、向典型献花、网友互动等形式,邀请39名道德典型,分别进行“敬业奉献”类、“诚实守信”类、“助人为乐”类、“孝老爱亲”类、“见义勇为”类交流活动;邀请建湖县援鄂医疗队10名医护人员,进行“大爱无疆”类交流活动,全方位展示了建湖县道德模范的道德风采和“最美逆行者”的医者仁心。“中国好人”曹翠花、孙长忠、陈扣连、杨文学,“江苏好人”季发农等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与建湖城乡干部群众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责编:刘慧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