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省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议闭幕
2020-06-18 07:24: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顾 敏) 6月17日,省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在南京闭幕。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在会议结束时讲话。

黄莉新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胸怀“两个大局”的恢宏视野把握发展大势,以决胜“两个战场”的责任担当直面困难挑战,以饱含“人民至上”的赤子之心彰显为民情怀,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增添了强大动力。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高度自觉,深刻把握过去一年多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把握决战决胜大战大考的目标要求,深刻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把握事关政协工作固本强基的重要任务,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黄莉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卫生与健康重要论述,围绕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平战结合,构建与江苏发展水平相匹配的公共卫生体系;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更大力度推动医改成果惠及人民;积极促进智慧医疗建设,全面提升医疗智能化科学化水平;多管齐下培育和发展健康产业,不断满足多层次多样化健康需求;大力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以全民健康助推高水平全面小康。

黄莉新强调,要在深学笃行新思想中始终把牢前进方向,在紧扣中心大局中发挥政协优势作用,在推进“双向发力”中广泛汇聚正能量,在强化责任担当中树好新时代政协新样子,为夺取“双胜利”、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健全公共卫生体系推进健康江苏建设的建议案》。

王咏红代表省政协教卫体委员会,夏春胜、相伯伟、胡万进、朱仲辉代表省工商联,周云曙、周晓敏代表民建江苏省委先后作大会发言。

根据工作需要,会议任命邵建东同志为省十二届政协副秘书长,增补黄继鹏同志为省十二届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因工作变动或年龄原因,会议同意唐旭明、尹毅同志辞去省十二届政协委员职务;决定郝星辰同志不再担任省十二届政协副秘书长职务,邵建东同志不再担任省十二届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职务,尹毅同志不再担任省十二届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职务,蔡建国同志不再担任省十二届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省政协副主席周健民、朱晓进、洪慧民、麻建国、阎立、周继业、王荣平、胡刚、姚晓东,秘书长杨峰出席会议。

责编:王逸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