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南通崇川:“七彩周末课堂”连续十年关爱新市民子女
2020-06-29 14:43:00  来源:江海晚报  

6月27日下午,崇川区学田街道“七彩周末课堂”举行表彰活动,对2020年上半年度防疫抗疫时期南通大学科教学院研究生优秀志愿者、南通高等师范学校优秀志愿者以及“七彩周末课堂”优秀学生进行表彰。“知心奶奶”群体党支部书记蔡松英发表寄语:“希望同学们尊敬老师,积极思索,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七彩周末课堂”是学田街道青年干部十大微公益项目,创办十年以来,受益人群16000人次,开课累计400余堂。“每一个孩子都有七彩梦想,他们在‘七彩周末课堂’里尽情学习知识、感受科学魅力。”“知心奶奶”蔡松英介绍,今年由于疫情防控特殊原因 ,“七彩周末课堂”改为线上授课,几个月来开课16次,“‘流动花朵’的健康成长,离不开通大研究生志愿者群体的无私付出。”

多年来,学田街道“知心奶奶”群体积极向通大研究生志愿者提供辖区新市民子女信息,让他们了解“流动花朵”的基本情况和兴趣爱好等。通大研究生志愿者们分为5个小组,每逢双休日就轮班来社区义务辅导新市民子女。志愿者们围绕课业辅导、亲情陪伴、感受城市、自护教育等5项服务内容开展活动,提高新市民子女们的综合素养。记者尤炼 通讯员汤建军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