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玄武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推进大会
2020-07-13 08:29:00  来源:新华日报  

7月12日,玄武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推进大会,鼓舞全区干部群众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扛起创建工作的主城担当。

玄武地处南京中心城区,是历次国查重点区域。今年以来,玄武区结合疫情防控和重点任务,充分整合党员、社工、民警、志愿者、物业等多支力量,网格化管理、立体化巡防,推动大力度环境整治、一体化市政管养、全方位污染防治,城市面貌和人居环境有了较大提升。同时,依托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玄武推进两个中心融合发展,弘扬正能量、传播主旋律、褒奖真善美,让文明融入城市、浸润心田。

聚焦市委提出的小区环境、道路街巷、农贸市场、交通秩序和窗口服务五个短板,玄武区认真查摆问题,分析内在原因,研究整改措施。针对突出矛盾,玄武将成立7个工作专班专项推进易反复指标,力求取得最大突破。相关部门将通过拉网过筛,倒排时序,明确任务、挂图作战,反复督查、对账销号,切实做到工作无盲区、任务全落实,目标全完成。

玄武区委书记闵一峰要求,要以创建工作为抓手,把基层治理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变成“特点、亮点”,拿出时时争先、处处创优的精气神,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打好文明城市创建的“翻身仗”。 (盛文虎)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