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第二批群众文化“百千万”工程推选认定启动
2020-07-28 08:07:00  来源:新华日报  

为加强群众文化工作,推动乡村文化振兴,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联面向全省组织开展的江苏省第二批群众文化“百千万”工程推选认定工作现已正式启动。

群众文化“百千万”工程旨在积极培育百个优秀群文活动品牌、千支优秀群文团队、万名优秀群文骨干,让群众成为文化的主角,实现全民参与、共建共享。与首批相比,今年推选工作紧密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进一步明确了推选范围、细化推选标准,来自基层的优秀群文活动品牌、优秀群文团队和优秀群文骨干均可参与。此次推选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公信”的原则,由各设区市市委宣传部扎口负责本地区的推荐工作,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联将组织专家对推荐名单进行集中遴选认定。

群众文化“百千万”工程计划每两年组织推选认定1次,同时建立复核机制,对已认定的群文活动品牌、团队和骨干,每两年复核一次,力争通过推选认定,带动群文工作提升,激发基层文化工作活力,打造一批群众文化活动品牌、团队和骨干,提升群众自办文化能力。本次入选名单将在2020年紫金文化艺术节闭幕时向社会公布。 (王 慧)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