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3.2万册主题读物向江苏全省农家书屋配送
2020-08-09 08:00: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7日,江苏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季”主题阅读示范活动在如皋市长江镇田王村举行。省委宣传部将向全省农家书屋统一配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制度面对面》等主题出版物各16440册。

活动由江苏省委宣传部、南通市委宣传部指导,如皋市委宣传部主办。我省高度重视乡村公共阅读服务工作,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已连续举办10届江苏农民读书节。去年起,我省以农家书屋为平台,计划每年组织开展万场主题阅读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乡村振兴。去年全年共举办农家书屋主题阅读活动1.7万余场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经典阅读”“我的书屋我的梦”等活动吸引农民群众广泛参与。 (贲 腾)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