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第十一届省乡村旅游节启幕
2020-09-27 07:58:00  来源:新华日报  

图为第十一届江苏省乡村旅游节开幕式现场,乡村集市等活动热闹非凡。本报记者 邵 丹摄

本报讯 第十一届江苏省乡村旅游节26日在苏州高新区树山村开幕,50条江苏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发布。

本届乡村旅游节由省文旅厅主办,苏州高新区管委会、苏州市文广旅局、苏州市农业农村局承办。以“水韵江苏·美好乡村”为主题,旅游节将全面展示乡村旅游发展成果,呈现农文旅深度融合发展的新机制、新亮点、新成就,持续提升我省乡村旅游在长三角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启动仪式上公布了我省26家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入选名录。现场还发布了省文旅厅、省发改委共同评选出的31家2020年江苏省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省文旅厅还与省农业农村厅等进行了江苏省乡村农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电子签约,将在全省乡村休闲农业、文化和旅游产业的规划建设、产品开发、宣传推广、品牌打造、信息共享和政策支持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

作为东道主,苏州在开幕式上发布了2020年全市十大乡村旅游精品民宿和首批共享农庄(乡村民宿)入选名单,并举行“江苏乡村游”房车自驾活动发车授旗。

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杨志纯介绍,至10月底,全省各地还将持续推出100多项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乡村旅游系列活动,让来自全国的游客感受“水韵江苏·美好乡村”的独特魅力。 (付 奇 陈雨薇)

责编:刘慧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