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宝应县安宜镇强化“三个到位”制止餐饮浪费
2020-10-14 07:55:00  来源:新华日报  

宝应县安宜镇深入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整治行动,高标准落实相关规定精神,以实际行动把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落到实处。

该镇党委召开了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关于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相关工作意见,提醒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求各村、社区、站所党员干部严格落实各项节约措施,坚决杜绝餐饮浪费。

组织保障到位。该镇建立了违规吃喝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修订完善公务商务接待操作细则,规范了公务接待流程。同时,组织3个督查组,在全镇范围开展为期3个月的违规吃喝问题明察暗访,重点检查有无违规公款吃喝、有无出入私人会所或具有私人会所性质的隐蔽场所吃喝、有无接受服务对象吃请等问题。

监督问责到位。在全镇广泛宣传,深入实施“光盘行动”,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作为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对奢靡浪费行为尤其是违规公款消费、招待的单位和个人严查整改、严肃问责,督促广大干部群众自觉抵制餐饮浪费不正之风。镇纪委加大问责力度,对顶风违纪、情节恶劣的,依规依纪依法做出处理。对违规公款吃喝、餐饮浪费的典型案例进行通报曝光,形成警示震慑。

高 丽 吴 洁 冷学友

责编:冯晓丹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