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长荡镇开展红领巾寻访教育活动
2020-10-20 16:08:00  来源:文明射阳  

近日,长荡镇组织长荡初级中学和长荡小学的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传承红色基因,放飞青春梦想”红领巾寻访活动,聆听英雄故事,践行铁军精神,培养广大少先队员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深厚情怀,引领他们争做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

活动中,队员们参观了宏才社区红色文化传习所,聆听了长荡镇理论宣讲“红小队”志愿者们的红色故事宣讲,观看了该镇自编自导的红色情景剧《英雄魂》,精彩的讲解和宣讲赢得了学生们阵阵掌声,他们表示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要好好珍惜如今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报效祖国,做对国家和人民有用的人。革命烈士在血与火中熔铸而成的红色历史和铁军精神,是长荡人民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少先队员们收益颇多,寻访结束后他们纷纷表示会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铁军精神。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