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泰州为企业修复862条失信信息
2020-10-21 08:01: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10月20日,记者从泰州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去年以来,该市召开16期信用修复培训班,为1300余家企业免费进行培训,今年已为企业成功修复862条失信信息。

作为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牵头部门,泰州市发改委与市场监管局主动协商,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扎口信用修复,共享信用数据,为企业带去便利。据泰州市发改委副主任高永康介绍,该市新近出台的《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实施意见》,建立健全贯穿信用主体全生命周期、覆盖全监管环节的新型监管机制,探索行政管理从“门槛管理”走向“信用管理”。

泰州市在简政放权的同时加强事前事中事后信用监管,实施分级分类精准化监管,以“管得好”支撑“放得开”。 (赵晓勇)

责编:冯晓丹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