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梅兰芳华”全国少儿京剧大赛开赛
2020-10-26 07:55:00  来源:新华日报  

24日,常州市天宁区弘阳广场,200多名小选手登场,献唱了《都有一颗红亮的心》《天女散花》等经典京剧曲目,开启了第二届“梅兰芳华”全国少儿京剧大赛的首场角逐。小选手和家长通过网络直播和视频连线的方式,观看泰州主会场举行的大赛开幕仪式。

第二届“梅兰芳华”全国少儿京剧大赛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联、省演艺集团指导,紫金京昆艺术群英会组委会和泰州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首届“小戏迷——梅兰芳华少儿京剧大赛” 2018年10月启动,去年2月完美收官,在全国30多所学校、机构、社团的支持下,全国12个赛区超过1200名小戏迷积极参与。第二届小戏迷——紫金京昆艺术群英会“梅兰芳华”少儿京剧大赛立足江苏,面向全国,吸引包括海外华人华侨及国外4至15周岁京剧小选手参赛,共分为“梅兰芳华·e路绽放”网络海选赛、“梅兰芳华·粉墨登场”城市对抗选拔赛和“梅兰芳华·声动梅乡”云展播3个比赛阶段,进入总决赛的小选手将在明年寒假期间汇聚泰州角逐金、银、铜奖。(赵晓勇)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