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交通银行特教园丁奖”在宁颁奖
2020-12-04 08:32: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12月3日,2020年“交通银行特教园丁奖”颁奖仪式在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举办。副省长赵世勇,中国残联副主席、副理事长程凯出席活动并讲话。

赵世勇代表省政府向获奖教师表示祝贺。他表示,特殊教育是一项充满博爱、惠泽群众、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的崇高事业。省委、省政府始终把残疾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推动全省特殊教育事业取得长足进步。他强调,要把特殊教育作为推进教育公平、保障残疾人民生的重要内容,高质量办好特殊教育事业,不断增强广大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程凯在讲话中强调,各级残联要加强与政府、教育部门的沟通协调,主动做好服务,积极推动特殊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推进手语盲文规范使用,努力促进特教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提升,为残疾学生接受教育创造更好的条件。

“交通银行特教园丁奖”由中国残联、教育部、交通银行共同设立,至今已有1799名特教老师获得奖励,江苏获奖特教老师117名。

(唐 悦 杨频萍)

责编:蔡阳艳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