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党员冬训前篇】扶海暖冬丨一碗爱心粥 温暖一座城
2021-01-21 08:53:00  来源:如东共青团  

在中华传统节日“腊八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共青团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不断丰富如东青年党员冬训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月20日,团县委组织县农业农村局团委青年志愿者,带上节日慰问品,献上南通东初寺提供的爱心八宝粥,以表达广大青年对消防官兵的感激之心与敬佩之情,为奋战一线“最可爱的人们”祈福。

清晨,青年志愿者们就来到县消防救援大队,为消防官兵们送上祈福佑平安的爱心腊八粥。

共喝腊八粥

青年志愿者为抬粥、盛粥、送粥,忙活得不亦乐乎!

奋斗在一线,他们是战士、是英雄,而今天,也让他们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地喝上一碗热粥!

最后,给消防官兵们送上慰问品。春节即将来临,疫情防控仍在路上,祝愿“最可爱的人们”平安过大年,来年勇挑“守一方平安”重担。

延伸阅读

腊八节,消防战士眼里的诸事“粥”全

日常训练

节日陈兵

组织辖区消防救援站开展“开放日”活动,先后有30多家单位的2000余名群众来到消防中队参观消防装备,观看消防训练,组织开展了50余次消防应急逃生演练。

消防安全宣传教育

2020年,如东消防救援大队接警出动447次,出动消防车926辆次,消防员4518人次,抢救被困人员15人,疏散人员3人,抢救财产价值500余万元,在如东消防战士的共同努力下,消防安全的坚实屏障进一步筑牢。

灭火救援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