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作出宿迁贡献
黄莉新参加宿迁代表团审议
2021-01-27 07:51:00  来源:新华日报  

1月26日下午,省政协主席黄莉新来到她所在的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宿迁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震宁参加讨论并发言。

在认真听取王昊、陈忠伟、张辉、李彦春、吴培服等代表的发言后,黄莉新说,娄勤俭书记在省政协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立意深远、主题鲜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号召力、感染力、凝聚力。讲话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生动概括“十三五”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深刻总结2020年大战大考、决战决胜的生动实践,并向全省上下发出了携手奋进现代化新征程的动员令,对于团结带领全省上下切实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吴政隆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要求,全面贯彻中央部署,紧密契合江苏实际,充分顺应群众期盼,站位高、思路新、举措实,总结“十三五”和去年发展成就全面客观、实事求是,谋划“十四五”目标任务科学务实、催人奋进,部署今年工作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加强自身建设从严从实、持之以恒,是一个高举旗帜、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提神振气的好报告。

黄莉新指出,去年宿迁市各项工作取得来之不易显著成绩,希望宿迁市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改革创新作为“后发快进”重要法宝,努力在深化改革、推动发展上有新突破,在重大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上有新成效,在加强统筹协调、推进城乡区域融合发展上有新成绩,在践行“两山”理念、建设美丽宿迁上有新作为,在保障改善民生、增进群众福祉上有新提升,为全省“十四五”开好局、现代化起好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作出宿迁贡献。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