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对全国道德模范王爱东进行慰问帮扶
2021-01-27 21:31: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1月27日下午,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葛莱一行来到宿迁市看望慰问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王爱东。在黄河水上志愿救援队值班码头上,王爱东向慰问组介绍了志愿救援队的发展历程, 现场演示了智能遥感救援艇等设备。12年来,在王爱东的言行感召下,水上救援志愿者队伍从当初的几个人发展到目前的1.3万余人,成功救援169条生命。

慰问组转达了中央领导同志和中宣部、中央文明办领导同志对道德模范的亲切关怀,对王爱东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向王爱东和家人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鲜花。慰问组还察看了王爱东夫妇值班场所的生活条件,叮嘱王爱东注意调养身体,劳逸结合,继续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崇尚美德、向上向善,大家携起手来,推动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

王爱东深情地对慰问组表示:“感谢中宣部、中央文明办领导的关心关怀,我只是宿迁市无数志愿者的一个代表,我会把这一份关爱和信任变成继续前进的动力,带领团队再接再厉,争取再立新功。我这辈子就想做好一件事,把志愿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这辈子就想实现一个目标,让团队的志愿者‘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在城市各个角落发光发热,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

责编:张翔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