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开学第一课,江大师生学党史
2021-03-02 07:51: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晏培娟 钱飞 吴奕) 3月1日,江苏大学迎来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江苏大学党委书记袁寿其、校长颜晓红等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为全校师生员工开讲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

袁寿其围绕“以人民为中心”这一理念主题,用鲜活的案例阐释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践行理念的历程、江苏大学践行理念的历史实践,以及新时代江苏大学践行理念的使命担当。他说,大学生要敢为人先、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服务乡村振兴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颜晓红从中国共产党对农业合作化的探索实践、新中国农业机械化的快速发展、江苏大学农业现代化的初心使命3个层面,对农业机械化智能化的发展历程进行了阐释。

江苏大学“开学第一课”设有1个主会场、39个分会场以及网络直播平台,5万余名师生员工通过线上线下学习党史。

责编:冯晓丹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