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省领导监督检查南京疫情防控工作
2021-07-30 08:28: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顾敏) 7月2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常松在南京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韩立明参加。

在鼓楼医院,王常松详细询问医务人员、门诊患者、陪诊人员、住院病人、陪护人员、医院护工、探视亲友的管理情况,强调要用最严格的手段保护医院、学校、养老院、看守所等易感染人群,坚决防止出现内部感染。在秦淮区集中隔离点听取隔离人员闭环管理情况介绍后,王常松指出,对封闭小区要实行最严格的隔离措施,关住门、管住人、看住车。在江宁区东山镇核酸检测点、建邺区江湾社区,王常松叮嘱工作人员做到“应检尽检”,最大限度地发现传染源,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在宁杭高速南京主线收费站,王常松仔细查看过往车辆人员情况,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说,交通卡口是阻隔疫情输出的关键环节,要采取最严格的措施防止疫情向其他省市扩散。

王常松指出,南京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要把“外防输出、内防扩散”作为首要任务。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围绕党中央和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落实情况跟进监督,重点监督防疫情扩散工作不力、重点地区隔离措施不落实不服从、核酸检测有重大疏漏或者检测结果不如实报告、易感染人群保护不落实并造成严重后果、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等问题,坚决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

责编:蔡阳艳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