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2021年淮安市“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在淮阴区举行
2021-09-20 09:43:00  来源:幸福淮阴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7日,2021年淮安全市“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在淮阴区举行。淮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毅出席活动,并为中国好人、江苏好人、淮安新时代好少年颁发荣誉证书。

淮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杨恒忠代表市委宣传部致辞,他说,今年以来,淮安全市宣传和精神文明条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砥砺奋进、务实担当、创新实干,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强大的精神动力。今年9月20日是第十九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杨恒忠希望,全市各地要以此为契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掀起《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学习热潮,让公民道德建设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提升公民素质,涵养社会文明,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淮阴区委书记王建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对淮安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给予淮阴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向参加活动的道德模范、先进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近年来,淮阴区坚持把提升城市文明水平放在重要位置,深入挖掘淮阴优秀传统文化资源,精心组织“我们的节日”主题系列活动,广泛开展各类道德典型和文明评选系列活动,今年以来,先后选树了一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之火不断传递,精神风貌昂扬向上,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已经深深扎根在淮阴这片热土上。今后,淮阴区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抓住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契机,紧扣《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要求,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继续开展“新时代淮阴好人”等各类评选活动,引导群众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努力构建淮阴道德高地,为擦亮“德润淮安”品牌贡献淮阴力量。

活动中,淮安市、区相关领导共同启动“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系列活动,并为淮阴区文明家庭、好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为文明典范“九大创建”领创单位授旗。随后,市、区相关领导观看了文艺演出,并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当天,还举行了淮安市科普宣传周启动仪式,周毅为2019-2020年度《江苏省社会科学普及促进条例》实施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分别颁发荣誉奖牌和证书。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