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关怀道德典型 弘扬榜样力量——江苏省开展新春慰问道德典型活动
2022-01-28 19:35:00  来源:文明江苏  

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江苏省文明委部署开展慰问帮扶江苏道德模范、时代楷模等先进典型活动,充分彰显党和政府对道德典型的关怀礼遇,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1月27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主任张爱军一行赴扬州走访慰问。在仪征市供电公司滨江业务所,张爱军看望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周维忠,向他致以亲切问候并送上新春祝福。走进“周维忠创新工作室”,周维忠所获的全国道德模范荣誉证书等各类奖状证书整齐摆放,墙上陈列着他助人为乐的一件件感人事迹。张爱军和周维忠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他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于他数十年如一日的美德善行,致以崇高敬意,勉励他继续保持先进本色,发挥榜样力量。扬州市委书记张宝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葛莱参加慰问。

1月7日,副省长、省文明委副主任马欣赴泰州看望慰问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何健忠、江苏省道德模范陈霞云、李开诚和中国好人滕加亮、李子红,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建、泰州市委书记朱立凡、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梁勇和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霞参加慰问。

1月11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葛莱看望慰问全国道德模范、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陆军工程大学教授钱七虎。

1月19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葛莱赴徐州沛县看望慰问全国道德模范张公兰和全国文明家庭张景宏。

1月20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葛莱赴淮安看望慰问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全国“诚信之星”李爱云和江苏省道德模范叶海涛。

1月19日,省文明办副主任公永刚赴镇江慰问全国脱贫攻坚楷模、全国时代楷模、全国道德模范赵亚夫和全国道德模范糜林家属。

1月19日,省文明办副主任公永刚赴苏州走访慰问最美奋斗者、全国时代楷模、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崔根良。

1月27日,省文明办副主任公永刚赴连云港走访慰问全国时代楷模、最美奋斗者王仕花。

走访慰问中,慰问组表达了对道德典型的关心关爱并送上礼遇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江苏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鼓励他们倍加珍惜荣誉,继续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感召引领全社会崇德向善。

各地动态

泰州市委书记朱立凡,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万闻华分别带队看望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

徐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淑侠赴丰县看望慰问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谢淑华,全国劳动模范、徐州市道德模范刘景全,全国自强模范、中国好人陈家振,全国“最美家庭”获得者、 省优秀志愿者张卫华。

无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商明,向道德模范、中国好人代表献花、赠送慰问金。

如东县委书记陈慧宇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志愿者的身份慰问了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全国文明家庭、江苏省道德模范沈亚秋。

泰州市委副书记汤成快,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霞赴兴化市走访慰问“中国好人”任祖镛。

泰兴市人大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黄桥镇党委书记顾刚带队慰问中国好人、省道德模范丁雪其。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