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慎终如始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2-03-03 07:55: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盛峥) 3月1日晚,苏州市疫情防控工作点调会召开,传达贯彻省委书记吴政隆、省长许昆林对苏州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费高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主持会议。

费高云说,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苏州全市上下组织有序、运转高效,工作细致、负责担当,目前疫情基本得到控制,但仍处在关键时期。思想要再统一。按照省委书记吴政隆、省长许昆林要求,细化措施、周密安排,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这个“国之大者”。精神要再提振。在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咬紧牙关、鼓足干劲,慎终如始、善始善终,一鼓作气夺取本轮疫情处置的全面胜利。措施要再落实。集中优势力量,打好歼灭战。高标准管理重点区域,严格落实隔离点封控区管控区各项工作要求,确保隔得了防得住管得好,坚决防止疫情反复。责任要再压紧。坚持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进一步落实“四方”责任,加强值班值守、督查指导,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丝不苟把各项防控政策和措施落到实处。过程要再回顾。切实做到举一反三,全面排查风险漏洞和薄弱环节,不断总结完善,推动形成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提供有益借鉴。

曹路宝强调,当前要做好重点区域的排查管控,持续加强健康监测。加大社会面筛查力度,在确保“应检尽检”的基础上,加强科学研判,适当扩大筛查范围和规模,杜绝风险隐患。确保社会安全稳定,保证“一点两区”绝对安全,全力做好“外防输入”、安全生产等工作,严格落实各类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扎实细致做好苏州的群众生活保障,提供更多暖心服务。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认真查漏补缺,提高处置能力,加强权威信息发布,及时回应社会关切。保持顽强作风,咬紧牙关、坚持到底,把各项工作继续抓细抓实抓到位,全力早日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王逸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