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98份礼包情暖隔离小朋友
2022-03-14 08:09:00  来源:新华日报  

“这是用孩子们捐献的压岁钱购买的零食,请你们转送给正在隔离的小朋友们。”3月13日一大早,东海县菩心潮童艺术培训负责人周丽娜驱车赶至连云港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和同事们将牛奶、饼干、草莓、西红柿等98份爱心零食大礼包卸下车后,便联系隔离点的负责同志。

“受此次疫情影响,有一些小朋友被集中隔离。”周丽娜说,“考虑到孩子们不能外出,我们便决定购置零食等礼物,既能丰富孩子们的隔离生活,又能缓解他们的不安情绪,为他们加油鼓劲。”

3月11日,周丽娜在工作微信群里发出爱心募捐的群公告。不到一天时间,15名老师就捐出2000元。一份份爱心也深深感染少年学员,他们纷纷捐出自己的压岁钱,62名少年娃累计捐出3905.4元压岁钱。

收到爱心零食大礼包后,隔离点孩子的家长们纷纷表达喜悦心情和谢意。“孩子正是活泼好动的年纪,因为隔离哪也去不了。看到新鲜的草莓和香喷喷的蛋糕,孩子兴奋得不得了。”家长刘女士通过微信,激动地告诉周丽娜。本报记者 赵芳 通讯员 张开虎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