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省领导看望临床一线护士连线援沪护士代表
2022-05-13 08:01: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副省长陈星莺来到江苏省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正在临床一线辛勤工作的护士,并通过视频连线向正在援沪的江苏护士致以节日的问候。

陈星莺说,护理工作既平凡又伟大,既需要耐心也需要爱心。护士不仅要执行医生开出的各项医嘱,同时还要帮助病人解决遇到的各种难题,并对他们开展心理安抚、疏导工作等。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袭来时,广大护士不畏艰辛、勇毅前行,冲锋在核酸采样、方舱医院、隔离点、基层社区等防疫一线,用精湛的技术和专业知识,为抗击疫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夜以继日地守护群众健康,用实际行动践行南丁格尔誓言。她代表省政府向广大白衣天使致以崇高的敬意。她勉励正在援沪的护士们,在努力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保护好自己,同时要求后方的医院做好援沪护士家庭的后勤保障工作,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让前线白衣天使无后顾之忧。

记者 仲崇山

责编:蔡阳艳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