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江都“书香政协”读书履职双促进
2022-05-14 09:50: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霄剑 王毅 张薇) 扬州市江都区60多名政协委员近日分4批走进“云上书房”直播间,读好书、谈心得,话履职、议发展。今年以来,该区政协以300多名政协委员为主体,开展“委员读书·悦读阅美好”系列活动,以读书热度提升建言深度,以读书成效提升履职实效。

江都区政协成立党组读书班、机关读书会、委组读书群;开设“云上书房”交流读书心得,凝聚思想共识;建成委员工作室、协商议事室、社情民意收集点、城市书房四位一体的“读书驿站”。江都水利枢纽、郭村红色基地……在江淮之都的每个角落,“书香政协”建设似春风化雨,成为一道亮丽风景。

读书履职双促进。聚焦发展高质量,丁伙镇政协工委发挥委员专长,主动协调、跟踪服务,推动投资3亿元的赛诺联合医疗科技项目从立项到投产仅用不到一年时间。社情民意“言值”高,任群委员提出“关于加快完善高新产业园交通基础设施的建议”,推动了高新产业园区道路黑色化改造。助力“有事好商量”,针对江都东部片区部分自然村自来水管网压力不足、居民用水不便的突出问题,李玲玲委员发起专题协商会推动化解百姓烦心事。4月15日,东部片区供水管网改造提升工程在浦头镇汉东、颜塔、东元等村全面启动。

责编:毛震佳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