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宿迁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2022-06-20 08:15: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朱文军) 6月17 日,宿迁市召开专题会议,动员全市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大力推进“好人之城”“志愿之城”“慈善之城”建设。

宿迁市委书记王昊表示, 全市上下将凝聚共识、接续奋斗,力争2022 年入围首批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参评城市,2023年创成全国文明典范城市;通过3年时间的努力,把宿迁建设成为好人集聚的善行高地、亲善和美的温暖城市、最具显示度的文明典范城市。

为奋力争创首批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宿迁将以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为核心,以价值引领、精细管理、美丽宜居、诚信建设、文明交通、文明素养、公共安全、全域共建等创建领域为重点,推动文明城市建设由成果巩固转向内涵提升,不断放大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磁场效应”,使城市基础设施和功能配套更加完善,市容环境更加靓丽整洁,市民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持续提升,把宿迁打造成为更具影响力、辐射力、引领力的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与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相辅相成,宿迁丰富完善全国文明诚信高地建设内涵,深入推进“好人之城”“志愿之城”“慈善之城”建设。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