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青年开讲“云接力”走进南京鼓楼
2022-06-27 08:24: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董翔) 6月21日,团省委“‘青年学习社’开讲啦!”云接力活动走进南京市鼓楼区凤凰街道,南京团市委青年讲师团成员、鼓楼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长殷学强带领团员青年们开展共读学习,并围绕助力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和团员青年们进行了交流。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殷学强展开了宣讲。他鼓励大家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发展需要,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活动中,获得全国、省、市、区各级优秀荣誉的青年代表和志愿者们开展了“青幸有你”志愿服务分享交流,结合各自经历就如何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交流了心得。

殷学强是鼓楼区一家培训机构的老师,也是一名长期参与志愿服务的“95后”志愿者。2020年以来,他在南京南站、南京站、下关街道、鼓楼医院等点位连续参加卡口验码、秩序维护、核酸检测登记等志愿服务,随后又积极投身防汛抗洪、文明城市创建、垃圾分类等志愿服务活动中,2020年被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并先后荣获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中国好人、“感动南京”2020年度人物、南京最美防疫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活动开始前,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凤凰党群服务中心“我们从哪里来”“伟大的精神”党史展览,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回顾了党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