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外国留学生“悦读江苏”活动开幕
2023-05-14 07:49: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朱娜  

5月13日,2023年外国留学生“悦读江苏”主题活动在南京启动,来自全省29所高校的教师代表和来自56个国家的250余名外国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活动由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教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协办,南京师范大学牵头承办。今年5—11月活动期间,江苏各高校将通过好书推荐、专题讲座、互动交流、影片观赏等多种形式开展阅读活动,广大外国留学生在广泛阅读与江苏文化有关的中外书籍的同时,可通过“行走江苏”活动,实地探访南京、苏州、扬州、徐州等地,感受“金陵文化”“姑苏文化”“大运河文化”“汉文化”的深厚底蕴和博大精深,记录活动过程中的读书体会和行走感悟,并形成创意作品进行分享。

责编:厉欣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