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2020七彩的夏日 > 苏州 > 正文
快乐暑期,开启!
2020-07-21 09:44:00  来源:文明常熟  

孩子们的暑假正式开启,假期怎么安排?“七彩的夏日”给你答案!

7月18日,“大手牵小手,文明一起走”常熟市2020 年“七彩的夏日”暑期未成年人教育实践活动暨第十四届常熟市少儿书信节启动仪式举行。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燕总结了去年的“七彩的夏日”暑期未成年人社会实践工作,并对今年的工作作了部署。

从2005年以来,我市已经连续15年组织开展“七彩的夏日”暑期未成年人教育实践活动,并在全省第一个实现城乡所有社区全覆盖。

今年全市“七彩的夏日”暑期社区未成年人教育实践活动,将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题,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未成年人度过一个安全、文明、快乐而有意义的暑期。

活动现场,文明家庭代表发出“新时代好少年”文明倡议。

启动仪式上,还对江苏省第15届、常熟市第13届书(画)信展活动中获得省级和市级奖项的师生和学校进行了表彰。在江苏省少儿书(画)信作品比赛中,我市共有14人分获省级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组织奖、学校团体奖、个人贡献奖各1名。

东南街道党工委委员俞晓燕上台推介东南街道以“知行明德·融慧东南”为主题开展的“七彩的夏日”未成年人暑期教育实践活动。

最后,祝同学们暑假快乐,身体健康,学习进步,过一个充实而快乐的“七彩夏日”。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