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抗疫人员进校园与青少年面对面交流 > 正文
中国力量;抗疫;社会主义教育
徐州市举办“抗疫人员与青少年面对面”——“童心抗‘疫’共成长”开学第一课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2020-06-03 11:39:00  来源:泉山文明网  

5月20日,徐州市泉山区各小学低年级学生返校复课。由徐州市文明办、徐州市教育局主办,泉山区文明办、泉山区教育局、徐州市星光小学承办的“童心抗‘疫’共成长”——“开学第一课”活动顺利举办。

本堂课由“敬畏自然,守护家园——我们的感悟”;“致敬英雄,学习英雄——我们的榜样”;“抗击疫情,你我同行——我们的责任”;“勇挑重担,成就未来——我们的梦想”等四个环节组成,通过丰富的活动内容让学生感受到榜样的力量、伟大的中国力量,激发他们的爱国情怀和主人翁意识,激励他们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