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抗疫人员进校园与青少年面对面交流 > 镇江 > 正文
2020年镇江市 “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庆六一活动成功举办
2020-06-03 14:46:00  来源:镇江市少先队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致敬全市抗疫先锋,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帮助提升他们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能力,5月29日下午,由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少工委联合主办,市急救中心承办的“童心抗疫 温暖六一”暨“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2020年庆六一活动在镇江市急救中心成功举办。市文明办副主任凌继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朱定明,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章昆明,团市委副书记杜剑,市急救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蒋韵出席活动。镇江市参与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家庭代表、“镇江好少年”代表及各辖市区少先队总辅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急救抗疫纪事》和《启蒙明天·播种未来》两部致敬抗疫先锋及献礼六一的视频播放中拉开序幕。

市急救中心培训科科长章衡为大家讲解疫情防护知识并现场展示如何正确进行自我防护。

与会领导为2020年“镇江好少年”获表彰代表进行颁奖。

活动中,小朋友们用笔在精美的卡片上写下对抗疫英雄们的祝福,两名少先队员代表上台诵读祝福语,致敬“最美逆行者”。

与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活动在欢声笑语中顺利落下帷幕。

活动后,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家庭代表、“镇江好少年”代表等受邀参观了镇江市急救科技体验馆。主承办方还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六一”礼物。

责编:秦春凤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