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新时代好少年 > 每期 > 2022年11月 > 正文
新时代江苏好少年 | 无锡张涵玥:拾金不昧扬正气的好少年
2022-11-30 15:36: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张涵玥,女,土家族,2010年3月出生,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实验学校初一(1)班学生。张涵玥品学兼优、多才多艺,曾在无锡市中小学生“百灵鸟”艺术展演、乡音亲子故事大赛、“市花小天使”朗诵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小学时加入“啄木鸟小分队”,常带领同学们参加垃圾分类、图书漂流、文明交通引导等志愿服务。2021年,在回家路上发现夹有较大金额现金的钱包,原地等待并主动寻找失主未果,在警察的帮助下将钱包成功归还。事迹传出后,得到了学校师生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这位无锡市“新时代好少年标兵”,用拾金不昧的平凡小事弘扬了真善美、传播了正能量。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