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童心抗疫 从我做起 > 心理健康 > 心理疏导 > 正文
实验小学;校区;新河
“童心抗疫 从我做起”家庭游戏小视频征集作品展示(十二)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2020年春节变得与众不同。让我们学习娱乐两不误,自我防护,共同抗击疫情吧!
2020-02-25 11:04:00  来源:JCBC成长  

如果你有好玩的、有趣的

令人愉快的

家庭亲子游戏小视频

请发来吧:2383507981@qq.com

褚奕阳

南通市开发区实验小学新河校区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2020年春节变得与众不同。全国各地医院里,一批又一批的叔叔阿姨都奔赴一线支援湖北。那么对作为小朋友的我来说,宅在家里就是最有力的支持。我和爸爸妈妈宅在家里是停课不停练啊,宅在家里的我们练出乐趣来了。你瞧,虽然没有标准的“球”,不过随手可以拿到的花生就成了我们的“道具”。“你扔我接”的游戏不仅考验我的反应能力,还考验我和妈妈的默契,更重要的是:接到的就是我的啦!真是好玩又好吃。当然你也可以拿饼干,糖等试试哦。

姚瑶 无锡市侨谊实验小学

这个寒假本来要去学轮滑,没想到碰上了严重的疫情,全国人民都在为狙击疫情蔓延出力,我们家也不能落后。妈妈是医生,她的好多同事都去支援湖北了,妈妈由于是妇产科医生没能去成,于是监督我们每天勤洗手勤消毒带口罩,还不让我们出去。爸爸是军人,假期也要上班。于是我就和外婆开动脑筋,想了好多能在家里玩的小游戏,让抗击疫情的日子也过的开心一点,同时还能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力,为国家抗击疫情的工作做一点贡献。

罗谦艺 镇江市实验学校

特殊时期,疫情猖獗,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日子相信大家和我一样,好无聊啊!我问爸爸,作为普通人的我们能做什么呢?爸爸摸着我的头:“每临大事有静气,不信今时无古贤!”然后接着解释说:“这是圣贤们无论遇到惊天动地的大事,还是面临巨大诱惑与危险,都能心静如止水,泰然处之。我们现在也可以模仿圣贤啊,心理调整,接受变化,相信祖国,然后静候佳音。”“那还是很无聊啊!”“不怕,现在爸爸终于有很多时间可以陪你了,我们一起和妈妈设计家庭娱乐项目好吗?”我眼神突然亮了,于是,全家动员“宅家宅出新天地”的工程开始了,“花样跳绳”、“花样毽子”、“在地砖上花样跳格子”等娱乐项目层出不穷,欢声笑语天天在家里回荡。爸爸知道我喜欢打篮球,还编了一套篮球操给我呢,小伙伴们,你们呢?让我们学习娱乐两不误,自我防护,共同抗击疫情吧!

责编:王逸男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