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童心抗疫 从我做起 > 文化活动 > 作品展示 > 正文
南京市;小学;樱花
“众志成城,同心抗疫”书法创作特别征集活动 作品展示(第四辑)
“众志成城,同心抗疫”书法创作特别征集活动由江苏省少年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 “童声里的中国”少儿艺术创研活动基地共同发起,面向小书法家们征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
2020-02-07 16:20: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众志成城,同心抗疫”书法创作特别征集活动由江苏省少年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童声里的中国”少儿艺术创研活动基地共同发起,面向小书法家们征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灾为主题的书法作品,通过书法艺术面向全社会传递温暖情感、凝聚斗志与力量、赞美大爱精神。

征集启事一经发出便得到“笔墨伴我成长”江苏省青少年书法大会小书法家们的积极响应,收到来自全省各地的投稿作品,内容不仅深刻表达了内心的纯真情感与美好祝愿,更体现出新时代小小书法家们面对灾难敢于担当的责任精神。

此次书法作品征集与展示活动,在抗击疫情特殊时刻,吹响文艺的号角,为众志成城、合力防控疫情贡献书法的力量。

常树 南京市樱花小学

 

李牧荑 南京市石鼓路小学

 

潘杰 苏州工业园区唯亭学校

 

王晶皓 南京市长江路小学0205

 

王俊皓 徐州市泉山区求是小学

 

 

王艺诺 无锡市立人小学

 

徐壹风 连云港市田家炳中学

 

责编:王逸男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