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清明祭英烈 丰碑励童心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中小学生;英烈;祭扫
徐州市鼓楼区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活动中还有一部分学校线下开展了清明手抄报制作、小视频诵读以及派出师生代表祭扫淮海革命烈士纪念塔等,让“我们的节日.清明”活动丰富多彩,不断培养广大中小学生爱党...
2020-04-01 09:43: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徐州市白云山小学校学生

徐州市北辰小学校学生

徐州市大马路小学校学生

徐州市鼓楼小学校学生

徐州市民主路小学校学生

徐州市万科城民主小学校学生

徐州市王场小学校学生

徐州市祥和小学校学生

徐州市星源小学校学生

徐州市兴东实验学校学生

徐州市玉潭实验学校学生

徐州市中山外国语实验学校学生

徐州市鼓楼小学师生代表赴淮海革命烈士纪念塔祭扫

徐州市万科民主小学校学生作品

清明节即将到来,为以清明节日为契机对广大中小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3月31日起至4月10日止,徐州市鼓楼区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际,动员全区2万余名宅在家中的中小学生们,依托江苏文明网“网上祭英烈”平台,在父母的指导下开展网上祭扫英烈。

中小学生们打开江苏文明网平台,依次进行点烛、献花、感言寄语,通过网络缅怀先烈,继承先烈遗志,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英烈为榜样,敢于奉献牺牲,从现在起就要认真学习、刻苦钻研,长大后为建设祖国、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活动中还有一部分学校线下开展了清明手抄报制作、小视频经典诵读以及指派师生代表祭扫淮海革命烈士纪念塔等,让“我们的节日.清明”活动丰富多彩,不断培养广大中小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培育出更多、素质更优的新时代好少年。(区文明办、区教育局)

责编:刘慧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