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1 > 我们的节日(2021) > 我们的节日·中秋(2021) > 情满中秋 度佳节 > 图片 > 正文
“情满中秋 关爱孤老”句容城管局志愿者慰问孤寡老人
2021-09-17 16:27:00  来源:交汇点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深化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4日上午,句容市城管局园林管理中心志愿者来到华阳镇云塘敬老院进行中秋节探访慰问活动,为孤寡老人们送上中秋礼品和节日问候。

慰问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在季节变化时要注意身体、饮食卫生和行动安全,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慰问过后,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满满的爱心和暖意为老人们开展了修剪指甲、打扫卫生、整理房间等活动。欢声笑语让平时安静的敬老院一下变得温馨热闹起来,笑容挂在每一位老人的脸上。朱燕南老人激动地说:“感谢有你们来看望我们,让我们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我们真的很高兴。”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传统美德,也是构建文明社会的要求,近年来,句容市城管局园林管理中心一直坚持履行社会责任,每年多次开展爱心公益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