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1 > 第八届道德模范推荐评选活动 > 江苏省道德模范及提名奖 > 提名奖 > 正文
杨恒俊
2021-10-18 09:23: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杨恒俊,男,汉族,1959年9月生,中共党员,靖江市新桥镇德胜中心村党委书记、德胜村党总支书记。2009年,杨恒俊放弃经营红火的生意到村任职,带领全村党员群众艰苦创业。他自掏腰包200万元,盘活存量土地,建成2500多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发展乡村高效生态农业,用品牌化经营壮大村集体经济;建成融医疗、健身、休闲于一体的农民娱乐广场和社区卫生服务站、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社区服务中心。他用12年时间把一个矛盾复杂、负债近50万元的“后进村”建成了村集体经营性收入420万元的富强村。杨恒俊荣获全国劳动模范、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江苏省最美基层干部、江苏省百佳示范村书记等称号。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