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2 > 我们的节日(2022) > 我们的节日·端午(2022) > 端午佳节 享浓情 > 连云港 > 正文
党员志愿者为货车司机送上暖心大礼包
2022-05-31 17:57:00  来源:扬子晚报  

“今天‘榆’快行党员志愿者专程来到我们审车的地方,给我们送来了粽子、香包等节日大礼包,真是太暖心了,感谢党委政府对我们货车司机的关心和关怀。”5月27日下午领到端午节“暖心大礼包”的货车司机窦庆超高兴地对记者说道。

爱心暖校园,粽香飘驿站。六一、端午节将至。为了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货车司机群体的关心关爱,5月27日下午,连云港市赣榆区交通运输行业党委专门组织“榆”快行交通先锋服务队的党员志愿者,走进“榆”快行货车司机红色驿站(连云港金路汽车检测有限公司检测站院内)、走进赣榆经济开发区小学,相继开展了以“校园庆六一 驿站过端午”为主题的“榆”快行关爱货车司机行动。

现场共为货车司机发放粽子、香包等端午节“暖心大礼包”60多份,为货车司机学生子女送上了书包、学习文具等“六一”节“爱心大礼包”30多份,还向货车司机发放了“榆”快行便民卡、一封信,并征集了“微心愿”,进一步关心关爱货车司机,擦亮“榆”快行党建品牌,把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传递给广大货车司机群体,充分展示区交通运输行业党委服务货车司机的新形象。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张凌飞 通讯员 司伟 徐恒东 王贺凡 王军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