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2 > 我们的节日(2022) > 我们的节日·端午(2022) > 端午佳节 享浓情 > 南通 > 正文
艾草悠悠话端午,书屋飘香伴成长
2022-06-02 13: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6月2日南通讯 粽香浓浓飘万里,艾草芳芳进千家。为弘扬节日民俗,营造浓厚节日氛围,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厚植少年儿童爱国情怀,十总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十总幼儿园开展“艾草悠悠话端午,书屋飘香伴成长”农家书屋主题阅读活动。

“小朋友,你们知道端午节是怎么来的吗?”端午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简短有趣的动画讲述了端午节的来历,小朋友们看得津津有味。随后,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共同制作香囊,不一会儿,一个个精美的小香囊就制作完成了,小朋友们手举香囊与志愿者们一起合影留念,共同传递美好祝愿。

此次活动将“我们的节日”“绿书签行动”等与农家书屋主题阅读活动融合起来,进一步丰富了活动形式,延伸出更多的文化内涵。下一步,十总镇将致力于用活、用好农家书屋,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令其更加“接地气”,让村民们切实拥有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助力乡村振兴。(季越玲)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