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2 > 我们的节日(2022) > 我们的节日·端午(2022) > 端午佳节 享浓情 > 宿迁 > 正文
粽叶飘香,情系夕阳!
2022-06-01 17:49:00  来源:文明沭阳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沭城街道长安社区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在社区开展“浓情端午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们送去爱心粽子。

活动中,志愿者摆放桌子,拿出提前准备好的糯米、花生米、蜜枣、鸭蛋黄和粽叶等物品,为老人们包起了爱心粽子。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地辛勤劳作,一个个馅料饱满的粽子整齐地排列着。

热腾腾的粽子出锅后,长安社区的志愿者们一起为辖区群众送去端午粽子。新中国成立前百岁老党员解士良同志吃着香喷喷的粽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每到逢年过节,社区领导和志愿者都会来看望我们,把我们当作自己的亲人,送来吃的、用的。我们在这里住得好、吃得好,每天都很高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我们感到很幸福!”困难群众张阿姨激动地说道。

责编:秦春凤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