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2 > 我们的节日(2022) > 我们的节日·端午(2022) > 端午佳节 享浓情 > 无锡 > 正文
文博场馆端午活动上新
2022-06-02 15:13:00  来源:无锡日报  

今年的端午小长假,锡城文博场馆端午活动纷纷上新,突出沉浸式体验,让市民游客感受传统文化,乐享家门口的美好新生活。

6月3日端午节当天,无锡博物院邀请亲子家庭编织五彩绳手链;无锡市图书馆特别推出端午香囊手作体验活动,邀请大小读者了解端午起源,感受传统节俗。梁溪区小娄巷、东林书院、锡剧博物馆、清名桥历史文化街区四大网红地标串珠成链,形成多条参观游览路线,双层巴士免费接驳,古装穿越剧、运河光影秀、网红街区美食嘉年华……丰富多彩的活动,令人期待。小娄巷历史文化街区将举办古风市集,市民能参与包粽子、飞花令、领艾草等活动。东林书院特别推出“一榜九进士”儿童剧本演绎体验活动,依托东林书院历史典故,融入经典名人故事,打造出适合青少年参与的东林专属剧本,书院还安排了传统拜师礼,游客还能欣赏到民乐、评弹、锡剧、传统射礼等表演,体验手作。(张月)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