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2 > 我们的节日(2022) > 我们的节日·端午(2022) > 端午佳节 享浓情 > 镇江 > 正文
志愿者端午节前关爱残障人士家庭
2022-05-24 09:15:00  来源:京江晚报  

21日上午,市百川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手市残联机关党支部、上党镇残疾人之家开展“有爱无碍 情暖端午”主题活动。上党镇20户残障人士家庭家长、学生参加活动。

据了解,市百川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市残联机关党支部、上党镇残疾人之家,在为20户残障人士家庭常年提供心理疏导和康复指导的基础上,丰富了助残内容,通过助残志愿者签约结对帮扶的方式,提供基本生活照料和护理、生活自理能力训练、社会适应能力辅导、运动功能训练等方面服务,同时将心理健康知识普及活动拓展至每个家庭。项目组还对家庭中的未成年人进行校外心理辅导,定期深入家庭,针对孩子们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线上线下疏导。

(顾华琪 张驰川)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