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2 > 我们的节日(2022) > 我们的节日·七夕(2022) > 聚·浪漫 > 淮安 > 正文
真爱相随 老人浪漫过七夕
2022-08-05 10:33:00  来源:淮海晚报  

本报讯 在七夕来临之际,不少社区为老人送上祝福,共同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在蓝庭印象小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6对金婚、红宝石婚老年夫妇参加了“一路有你、真爱相随”七夕节主题活动。“老婆你辛苦了,你为家庭付出这么多,现在我要好好照顾你!”在真情告白活动环节中,王士银将一只红玫瑰送给相伴40余年的妻子李海英。据了解,王士银年轻时常年在外上班,李阿姨一个人照顾公婆和一双儿女。王士银退休后,包揽了所有的家务。

王士花和葛以从老两口每天都到京南社区老年助餐点吃午饭。“七夕”这天,助餐点悄悄地给王爷爷准备了玫瑰花。“老太婆节日快乐!”吃饭时,王爷爷突然从身后拿出鲜花,给葛奶奶一个惊喜。葛奶奶激动地给爷爷喂了口饭以表感谢,老两口幸福得像一对恋人。

■通讯员 张婉如

融媒体记者 刘权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