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2 > 我们的节日(2022) > 我们的节日·七夕(2022) > 聚·浪漫 > 连云港 > 正文
“爱在灌南”我的家庭、家风、家教故事分享会活动!等你来开讲
2022-08-03 10:09:00  来源:文明灌南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和发挥“文明家庭”“最美家庭”“书香家庭”等典型的榜样力量和影响力,进一步深化文明家庭创建工作,以良好家风带动社风民风转变,助推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县文明办、县实践办、县妇联联合举办“我们的节日·七夕”暨“爱在灌南”我的家风故事分享会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时间:

2022年8月3日下午3:30—4:30

二、地点:

灌南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二楼)

三、参加人员:

1、各镇、县直机关妇联主席、部分文明家庭、最美家庭、书香家庭代表;

2、社会各界注重家庭、家风、家教工作的热心人士以及爱心志愿者均可自行前往参与分享活动。

四、活动内容:

1、宣读倡议书;

2、妇联领导致辞;

3、最美家庭、书香家庭、文明家庭、热心人士、爱心志愿者代表交流分享;

4、县委宣传部领导讲话。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